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生日4/2/2012


不快乐是因为她不能和我一起过生日。她一整天都在外面的family day, 回来一起吃晚餐时,我们也没讲到话,就这样回家了。然后一直发呆的看着她的fb, 不停的看着, 不停的看着。一直等她,等她,终于可以在fb聊天了,但她真的让我感到 真心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,而被拒绝的感觉是如此的痛,是我做的不好。。她一直要我快乐,但是没她怎样快乐起来。她一直要我找别的女生,真的让我好心痛,我对她所做的好像都是假的,我真是假啊!!!! 心跳动的感觉,和心痛的感觉,因为她我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了。真的心好痛好痛。。难道我真的要这样过我的生日吗?向她不停的要求,但她就不理我。。1156,她终于打给我了,并说了生日快乐,虽然没有生日歌,但她是说想成为最后一个向我说的生日快乐的人,在某种意义下,这是很快乐的事,但不知道是我苦苦哀求,她没法所以才做的,当然我甘愿相信她真心的,自作多情中!



那心痛的感觉好真实好无奈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好在生日结束前,有她简单的四个字-生日快乐,我满足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