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眼泪

和她讲了4043秒的电话,关心她疼她,和她闲话家常,开始是开心的,但中间变成我的独自讲话,她静静的听,她一开口就是狠狠的说不,痛到心扉的说,你说对我有这样感觉但是我没有。这时的我是多么的无力感。还说着我很好,嫁给我的一定很幸福;要是我的酱好,就不可能被你这么说了。她讲了很多很多,我没有再听的力气了,我傻笑着是为了不然眼泪流下,我不想哭,那是没用的。当年我爸爸离开我们,我都不哭。为什么今天我的眼泪自动的流下,为什么还是不能停的,为什么? 不管怎样,她已经完完全全在我心上开了一枪。我恨我太早出世,我恨太晚认识她,我恨我是老师不是律师不是医生不是她想要的,最恨的是自己了,不能把她把握住。。


今晚我想我不可能睡了,红了眼睛,面上豆滴般的眼泪,痛彻心扉的感觉。
不哭啊!我还是愿意笨到底,继续爱下去,就算她一次次的说不,我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,友情这段得来不易。



莉莜不管你说什么,我依然会喜欢你,爱着你,虽然你说我们不可能的,我不管什么长痛短痛,我只喜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