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一个彻底改变我的女孩-----莉莜

在知道得到登嘉楼师训时,我是多么的不想来,但多方面的鼓励,我还是自己一人驾着车上来读书。我一生将会怎样,我一直想着想着.....

在orientation week 里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,但我是很怕生的,所以都是用假笑来带过。其实也没太大的感觉,就我行我素而已,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第二天也是这样,而在第三天的早上moral室里,看到了有着天使般笑容的女孩----莉莜,那时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,只知道姓Ong。

第四天的到来,还是那么的累,但是因为大家都累了吧,所以个个都有着黑黑的熊猫眼,而在moral时,借机问她的名字,但她就不要告诉我,也不知什么原因,她还是保持那甜美的笑容。就这样结束了4天的地狱生活。

第五天,因为她的朋友,洁琳和yava,想搭车和我一起回家,所以让我机会和她进一步的聊天机会,也在这一天我们一起晚餐,然后我们还在hostel楼下聊天, 讲了还蛮久的,但是她还是不想告诉我名字,所以我就想欺负她,给她取了OngTheRich的外号。这天是快乐的,因为她的笑容真的如此的美好,也许她本人不知道吧。。。

第六天,我听到了还蛮不能接受的事,她要申请转校。她打电话给我要帮忙,我就帮着她print着那些纸,但也同时有了她的电话号码了--这时放着电话联络是有钱人Ong,哈哈。下午,我们4人去海边吃东西,然后去海边走走。晚上,我们一群12个人到唐人街吃东西。和她点着一样的食物和饮料。。。吃完我们回到hostel,还是在楼下哪,聊了一下下,但终于知道她叫ong lay yu。 这是放着的名字是layyu 小可恶, 因为她还蛮厉害欺负我的,哈哈。

第七天,上课了,我的课室是有冷气的,我马上向她炫耀了,她也很可爱的回着‘我的还有床’。
这天,她要搬进学校的宿舍,她辛苦的搬着,1楼搬下,有要搬上3楼,她说很累很累,这样向我sms着,但是还是去kt走了半天。这时的我已经和她不停的sms了。

第八天,她很忙,所以也没什么跟她见到面,但我好像迷上她的笑容了,所以就在fb post 着
认识到一个小妹妹
有点可爱
有点秀气
有点美丽
有点傻气
有点聪明
有点勇气
有点酒窝
有点脾气
有点好笑
有点囧气
这么多的有点
只想说

第九天,我病了,很可怜,又一个人吃晚餐,当然有sms向她诉苦,她很好的关心了我,我就认真问她华文名,哈哈终于知道了------王莉莜。 这时我放的是 莉莜 小可恶 aka little bad。但是她知道了,就叫我大可恶,big bad。

第十天,星期三,我们都有着个个烦恼,她向我诉苦,而我也是这样的。依然的sms中。

第十一天,终于可以回家了,没有看到她,只有sms,她等着晚上11pm的巴士,所以孤单在宿舍等,我就在驾车休息时sms她,但她要我专心驾车,就这样驾着驾着到BP 也是11pm了吧,我担心着她就call了她,我们聊着聊着,因为洁琳她的哥哥还没到。要她到家时sms我,但她忘记了,后来她说是怕把我吵醒。

第十二天,很早就起来了,因为等着她的sms,所以就慢慢的等到8am,我到学校做事,她在10点多call了我,问了一些东西。这时的我感觉有她很开心。。。sms依然中

第十三天,这天很重要,因为我sms她,说我喜欢她,她说当朋友妹妹。这样的回复,我马上call了她,我向她告白了。
说着我很喜欢你,不管你没有没男友,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,她静静的不出声,也许是太吓到了吧,被一个胖子告白怎么说都不是很好。。。。。和她说了2206秒了,

第十四,十五,十六,十七,十八,十九天,一个礼拜,都会跟她sms,call她,一直想她。

第二十天,回KT了,晚上我们就去了mydin走走了,但她一直不要跟我对到眼神,也许她怕吧。但终于又看到她,我那天虽然很累却是如此的快乐^^

第二十一天,今天的我心情很差很差,因为很多很多的事,一次过全部来;屋子,功课,家事,还有她的事。向她诉苦,她要我开心,跟我聊了很多,所以我就想送她小小礼物。晚上吃完晚餐,回到她宿舍,小心的撞她一下,然后把小礼物---白色小熊手机雕饰放在她手上。还好,她说还蛮喜欢,但是那时她不知道,这是一对的,我拿着黑色小熊。

第二十二天,今天很普通但发生了一个让我表白的机会。我们要去和7个女生一起吃东西,但洁琳生病,所以她就一人上了我的车。在车里,我看着她,没准备的,按着心里想说的话,向她面前再次表白。她又一次静静的不出声,说着说着她好像眼眶有点泛红了,心疼她的我,就不说什么了,也许她想起了什么吧。

第二十三天,这天我们12个人在一起吃晚餐,虽然出来很久,但没有跟她说什么话。。所以晚上我打电话给她,聊着聊着。。我们聊了2473秒。开心的一天

第二十四天,星期三,1/2/2012,我不小心把手指弄伤了,很痛很痛,血流不止,但是我很忙的到处走,所以也没太管,直到晚上,她看到了,就拿出胶布帮我粘上了,这时的我是那么的开心,觉得受伤也不见得是坏事。就在fb post 着
原来她的小小关心会让我如此兴奋

幸福的小手♥

第二十五天,今天在新的食堂看到她,我坐在远远的看着她,天使般的笑容 ^^。今天她和她班的一起出去,我只能一直想她。晚上时,我自己一人到mydin走走,走了3小时;很晚的时候,爸爸说要和我见面,我就和爸爸聊了一下下吧。然后就打电话给她,我们这次聊了很久很久,聊到她想睡觉,我们聊了4475秒。

第二十六天,今天一早就起来了,因为我要准备早餐给她吃,tuna加鸡蛋三明治。在1030am拿去给了她。不知道她有没有吃,不知道适合她吗? 但是我是那么的开心,因为我会如此的做,她已经在我心里占据了很大的空间了,为了她我紧握把握我能做的,对她做我最好的。这天我们聊不久5分钟。 我在我的电话放着她是------<3 莉莜 <3 幸运星



她对我说很多很多东西,为什么不要在这时恋爱,我知道我了解,但我真的爱上了,也许她不是最美最好,有着缺点,但有她的生活多么的快乐美好。我会等待她的愿意,这感觉不曾有过。把我最好的给她---莉莜,我喜欢你,我爱着特别的你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