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day 34

全是她,真的全是她,不管我在做什么,一定都会是她,莉莜。好像变态酱,希望和她可以见面,希望可以一直聊天,希望她可以跟我在一起。完完全全的迷恋了,但我清楚的知道我们只是朋友,因为这是我跟她说好了,现在不可能,以后也许也是不可能,我打我答应了我就要做到。但真的好想和她在一起啊!


这几天一直重复又重复的想,写,说,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?我现在想对她好而已。

莉莜,你不要看不起自己,你是很好很好的女孩,你值得我为你做任何事,当然别人也可以做得到也比我做的更好。我知道的,你说的,是想让我放弃你,因为你怕我做的是空白一场,不要这样好吗?我蛮伤心的,因为对你好,也让你烦恼着。。。。


依然爱你-----王力宏, 这首歌很棒,是我想对你说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